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~矛盾死小孩~

长篇但图多字少日志存放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祝我新婚快乐=///=  

2010-04-10 19:02:48|  分类: 生活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已经是31号的事了...

錢錢
今天和天鵝一起出去
錢錢
她們一定執著于一家已經幾乎打烊的cafe.然後裏面什麽蛋糕.小食都沒了.只有飲料和手工曲奇餅賣..TAT.害得我一點東西都沒吃.餓死我了啊啊啊
錢錢
我說要換家店,她們就死不肯....還要堅持說沒打烊.只是在做清潔..XD

那边的店那么早就收啦?=口=  
錢錢
嗯...?

你不是说今天出去的咩  
錢錢
嗯...?

我竟然超傻B地以为你的状态回复是你的回答...OTZ  
錢錢
啊啊> <你好萌啊啊

人家我第一次用手机咩...==  
錢錢
好吧...對不起..我奪走了你的第一次
錢錢 Yang 7:49:26 PM
恩啊//////我倆要好好慶祝

 

 

我的第一次TVT

来祝我们新婚快乐吧~

等钱钱回国我就要去蜜月啦~大家别想我喔=3=[喂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